经验分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经验分享 > 正文

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建清廉文化 · 促和谐金融

2021-01-29 15:13: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关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意见》的文件精神,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全力推进金融系统清正廉洁健康运行,培育良好清廉金融文化,不断提升金融反腐内生动力,坚定文化自信。

前期,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重点宣导了《福建银保监局关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意见》,并成立由公司各部门主管及各级机构“一把手”为组长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同时,公司也重点要求要强力推进全员对清风廉洁知识的学习,加强对清廉金融文化的认识,深刻理解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以清廉之风助推公司健康发展。

2021年1月27日,在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上发布一篇《建清廉文化 · 促和谐金融》的清廉文化推文,内容包含:清廉的出处,何为清廉文化,清廉小故事等小知识,利用新媒体传播渠道,为公司内外勤员工及客户普及清廉文化小知识。

建清廉文化 · 促和谐金融,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把廉洁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融入日常工作机制,利用各项会议培训活动及客户活动的契机,做好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公司员工修身律己,为培育金融廉洁文化土壤尽一份力。

标签: